公寓卧室突起火 近百居民疏散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寓卧室不知何故突起火,近百名居民自行疏散,逃过一劫。

这起火患于发生在本周三(10日),起火的是位于圣迈克路(St Michael’s Road)路的Sunville公寓的6楼的一间卧室。

《新明日报》热心读者传来的视频显示,大火吞噬了整个房间,黑烟也不断从单位内冒出,甚至隔着几条街也能看到,场面十分骇人。

有人在楼下用消防栓向起火单位内喷水,救护车也到场,在场民众也不时发出惊呼。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线报后赶往现场,消防员用一支水枪和两个消防栓将火扑灭,约100人自行疏散,无人在火患中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惹兰勿刹议员文礼佳博士(Wan Rizal)事发当晚在面簙贴文表示,他当晚在哥南亚逸(Kolam Ayer)邻里社区紧急应策与参与委员会(C2E)成员和其他基层领袖的陪同下赶往现场,为受影响民众提供帮助。

他也庆幸无人在火患中受伤,也感谢民防和警方的鼎力相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