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司机疑超速驾驶 五死者介于26至29岁

在事故中惨死的五名男子的年龄介于26岁到29岁,当场不治。(读者提供)
在事故中惨死的五名男子的年龄介于26岁到29岁,当场不治。(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今天(2月13日)清晨在丹戎巴葛路店屋发生的五死一伤车祸中,出事的宝马轿车是由一名29岁男子驾驶,车上载有4名男乘客。

宝马轿车当时相信是超速行驶,在事发地点失控撞上店屋,过后失火。

一名26岁女子上前试图将司机和车内的人救出,结果被波及,遭猛烈火势烧成重伤。她过后在清醒状态下送院,这名女子相信与宝马司机相识。

在事故中惨死的五名男子的年龄介于26岁至29岁,当场不治。

据《新明日报》记者了解,在这起车祸中不幸丧生的五名男子是:Jonathan Long(29岁),Gary Wong Hong Chieh(28岁),Eugene Yap(29岁),Elvin Tan Yong Hao(28岁)和 Teo Qi Xiang(26岁)。其中 Jonathan Long 相信是司机。

警方正针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