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战机初二上午紧急升空 应对“潜在空中威胁”

我国空军战斗机2月13日上午紧急升空应对“潜在的空中威胁”。(取自新加坡空军面簿)
我国空军战斗机2月13日上午紧急升空应对“潜在的空中威胁”。(取自新加坡空军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战斗机周六(2月13日)上午紧急升空应对“潜在的空中威胁”,我国空军部队当天下午在面簿贴文说明情况,并感谢空军人员随时做好准备保卫家园。

住在我国东部等地区的居民,周六上午曾听见好几架战机引擎的轰鸣声。一名陈姓公众告诉zaobao.sg,他听见战斗机升空的声音之后还在想,空军部队应该不至于在大年初二就进行演习,没想到这居然是紧急升空执行任务。

住在白沙的他说:“我听到好几架战斗机飞过的声音,抬头还能看见飞机在蓝天中留下的白色蒸气尾迹。”

对此,空军部队在面簿贴文中说:“一些公众可能听到我们今天上午飞行的声音。我们的战斗机是在紧急升空,应对潜在的空中威胁。”

它也说:“非常感谢随时准备好捍卫我们领空的人员。敬礼!”

zaobao.sg已经向国防部了解更多详情。

Some of you might have heard us flying this morning. Our Fighter aircraft were scrambled in response to a potential air...

Posted by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 on Friday, February 12,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