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新加坡公路安全理事会呼吁勿超速和酒后驾驶

丹戎巴葛今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汽车不知何故撞进店屋,在店屋前起火燃烧,导致车上五人疑被活活烧死,另一人严重烧伤。(李健玮摄)
丹戎巴葛今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汽车不知何故撞进店屋,在店屋前起火燃烧,导致车上五人疑被活活烧死,另一人严重烧伤。(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宝马撞进丹戎巴葛路第37号的一间店屋前,起火狂烧,酿五死一伤。

这家店屋的前租户Five Oars Coffee Roasters咖啡厅今午(2月13日)在面簿发贴文指出,咖啡厅已于1月29日迁出这间店屋,他们对顾客的关心表示感激,同时向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在今午4时01分在面簿发贴文表示,得知五人在节庆期间意外丧命的消息令人心碎,并对死者以及他们的家属致哀。

他说,这起意外完全提醒了大家安全与负责任驾驶的重要性,并呼吁公路使用者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确保所有人都能够安全回到家与亲人相聚。

费绍尔也在贴文中附上了新加坡公路安全理事会(SRSC)发出的文告。理事会主席郑桠光在文告中同样对死者和他们的家属致哀。

理事会提醒,所有驾驶者应该对驾驶行为负起责任,在限制的时速范围内行驶,切勿酒后驾车。

It was heartbreaking to hear of the loss of 5 lives in an accident amidst the festive period. My condolences go to the...

Posted by Assoc Prof Muhammad Faishal Ibrahim on Saturday, February 13,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