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拔申码头两酒吧曾有冠病病患到访

两家酒吧Beast & Butterflies(左)和Bar Bar Black Sheep都曾有冠病病患到访。(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两家酒吧Beast & Butterflies(左)和Bar Bar Black Sheep都曾有冠病病患到访。(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确诊病例到过的地点增加两个,两个地点都是位于罗拔申码头(Robertson Quay)的酒吧。

根据卫生部星期天(14日)的文告,确诊病例分别在本月11日和12日到过这两家酒吧。其中一家是位于M Social酒店的餐厅及酒吧Beast & Butterflies,另一家是酒吧Bar Bar Black Sheep。

  • Beast & Butterflies:11日晚上9时至10时和12日下午12时30分至1时30分
  • Bar Bar Black Sheep:12日晚上7时至8时45分

卫生部晚上的文告也透露有关本日境外输入病例的更多详情。其中一名抵境两天后才确诊感染冠病的男子是荷兰籍。这名28岁男子入境持短期探访证到我国出差,于10日抵境并接受冠病检测时,结果呈阴性,但在12日接受冠病例常检测时,才检验感染冠病。

他在第二次接受检测时没有出现冠病症状,但隔天开始发烧。男子的血清检测呈阴性,这意味着他是近期感染病毒。

卫生部指出,男子主要因工作入境本地,他的工作地点是停靠新加坡的一艘船上;男子入境后都遵守安排好的行程,大多数时间待在工作地点及住宿内。

包括男子在内,本地今天共有14起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