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马路观音堂重开 信众人龙延伸至密驼路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马路观音堂今早重新开放,吸引大批信众排队,排在最前面的几位虔诚信众今早4时许便到场排队。

今早6点多,庙外超过300位信众前来排队入场,8点半时,人龙呈环状绕满了观音堂前面的空地,延伸至密驼路(Middle Road),一度有约千名信众排队等候入庙。

早前,为避免人群聚集,观音堂今年首次取消除夕夜抢插头香的活动,在除夕傍晚关门,直到今早才重新开放。

此次重新开放,观音堂实施安全管理措施,信众不仅要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也要分批入庙,每次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为了疏通人群,原本7时开门的观音堂,约提早10分钟开放。

【直播】四马路观音堂今天大年初四重开,午餐时间仍有千多人排队上香,跟记者看看现场情况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Sunday, February 14,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