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警署署长林玮扬卸任 王济扬接任

勿洛警署署长林玮扬助理警察总监(右)2月15日卸任,副助理警察总监王济扬(左)则接任成为新一任勿洛警署署长。(警方提供)
勿洛警署署长林玮扬助理警察总监(右)2月15日卸任,副助理警察总监王济扬(左)则接任成为新一任勿洛警署署长。(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警署署长林玮扬助理警察总监今天(2月15日)卸任,同天上任成为总理公署属下政策策略署(Strategy Group)署长。副助理警察总监王济扬则接任成为新一任勿洛警署署长。

警方今天发文告,宣布上述人事调动。35岁的林玮扬助理警察总监2004年加入警队,17年期间曾在多个部门担任要职。他也在2019年5月13日上任成为勿洛警署署长,去年也带领勿洛警署荣获“最佳警署”奖。

该警署管辖范围涵盖我国东部地区,除了勿洛,还包括樟宜、芽笼、马林百列、白沙以及淡滨尼一带。这些地带不但包含人口稠密的住宅区、聚有不少夜间娱乐场所的芽笼和如切,也包括常举办大型活动的重要据点如国家体育场和新加坡博览中心。

今天起,他将担任总理公署属下政策策略署署长。政策策略署隶属总理公署,负责协调整个公共服务的政策实施。

林玮扬在文告中感谢警署旗下警员们的奉献及服务,并庆幸曾与他们并肩作战。

另一边,今天上任成为勿洛警署新署长的是加入警队18年岁副助理警察总监王济扬(37岁)。

据文告显示,王济扬曾担任金文泰警署副署长及政策发展司副司长等要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