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案】王瑞杰下午3时发表预算案声明 聚焦应对冠病后新趋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在新财政年的预算案聚焦应对冠病后的新趋势,确保新加坡能在危机中越战越勇,全民齐心寻找合作、创新和经济转型的新方式,加强社会契约和打造可持续的家园。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下午3时将发表2021财政年政府预算案声明。新财年预算案取名“携手同心,越战越勇”(Emerging Stronger Together)。

王瑞杰昨天在个人面簿贴文说:“冠病疫情加速了改变,也创造新趋势,我们因此必须做出调适,确保新加坡能在冠病后世界继续蓬勃发展。我们在危机中仍能未雨绸缪,向来是新加坡故事的最重要标志。”

王瑞杰认为,新加坡要越战越勇,除了须推动经济转型与加强社会互助精神,还须加大力度对抗气候变化,以及确保财政审慎。

公众今天下午3时可通过电视和电台广播,观看或收听预算案声明的现场直播,也可到财政预算案官方网站(www.singaporebudget.gov.sg)和官方面簿主页(MOFsg)观看直播。

zaobao.sg会做即时的全方位报道。今晚7时,zaobao.sg也会推出“解说2021年财政预算案”网络直播节目,由新闻室主任为公众讲解预算案重点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