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捅死女子后坠楼亡 男子两项控状被撤销

女死者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遇袭。(档案照)
女死者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遇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捅死女子后自己又坠楼身亡,男子早前面对两项骚扰和违反个人保护令的控状,案件今早(2月17日)过堂时,这两项控状获得撤销。

zaobao.sg早前报道,一名45岁的男子于上周三(10日)清晨,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涉嫌持刀捅伤42岁女子后逃离现场,两个多小时后在榜鹅住家坠楼身亡。

被捅伤的女子怀疑身中多刀,腰部和颈项多处受伤,送院后不治。警方将两起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调查进行中。

根据报道,男女死者于2000年结婚,育有三名孩子,分别就读理工学院、中学和小学。

男子去年6月曾被控上庭,面对两项控状,指他违反个人保护令及骚扰女死者。

综合两项控状,男死者于去年4月15日早上6时30分至7时之间,被指违反个人保护令,从淡滨尼21街第204座组屋一带跟踪女死者,试图跟她说话。

案件今早过堂,但男子已过世。代表律师呈上男子的死亡证明,并要求法官撤销男子的两项控状,获得法官批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