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熟食中心新年灯饰起火 英勇食客速持灭火器扑灭

字体大小:

(早报讯)熟食中心外的新年灯饰电线起火,英勇食客手持灭火器爬上桌子,协助将火扑灭。

这起火患于昨晚(2月16日)9时许,发生在勿洛北3街第511座的熟食中心。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指熟食中心外悬挂的新年装饰起火后,惊动大批民防人员以及警员到场支援。

据现场公众透露,起火源头相信是现场新年装饰的电源。

一名摊主卡马尔(49岁)受访时表示,先是听见火花声响,不久后就传出火光。“幸好没波及附近座位上的食客。”

食客林铋鈁(63岁,防火设计行业)当下马上拿起附近的灭火器,爬到最靠近火源的一张桌子上,双手举高,喷射灭火。

他受访时绘述,当时第一反应是,如果火势蔓延开来,有可能殃及整座巴刹,所以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协助。

“我看准风向,确保靠近时不会被火灼伤,花了10多秒把火喷熄。”

林铋鈁透露,本身拥有40多年参与防火设计的经验,面对火患有一定的直觉与经验,并谦虚地说,救火只是举手之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