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最年轻死者张企翔灵车到现场 招魂后火化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丹戎巴葛致命车祸的其中一名死者张企翔昨日(2月17日)火化,父母心如刀绞,依然难以接受儿子已逝的痛心事实。

张企翔的家属昨天下午1时办理了领尸手续后,回到车祸现场进行招魂仪式,同一天内便让死者出殡,送到万礼火化场火化。

不过张企翔的父母昨天并没有在殓尸房和招魂仪式现身,母亲张太太(56岁)今早告诉《联合晚报》,她与丈夫不愿白发人送黑发人,也还无法面对现实。

她说:“虽然很多人鼓励我们振作,但未来一段日子对我们来说很难熬。”

死者妹妹及其他亲友到车祸现场出席张企翔的招魂仪式,也送他最后一程。跟据现场照片,灵车的车头嵌有张企翔遗像,法师在场支持招魂仪式,死者妹妹跪倒在地,女亲友则站立双手合十。

整个过程父母都在家中等待,两老以泪洗面,愈加思念儿子。

张太太也透露,昨天下午6时30分儿子的遗体被送往火化,一同火化的还有他平日最爱穿的衣物。

今早张太太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场领骨灰,骨灰未来将安放在蔡厝港的怀念园,死者的父亲依旧未现身。

“他不愿意出门,依旧无法接受一切。”

除了张企翔之外,其他四名死者的家属也已办理领尸手续,各别为死者处理身后事。

龙俊伟(Jonathan Long,29岁)、叶振民(Eugene Yap,29岁)和陈勇豪(Elvin,28岁)的家属在前天领尸,黄竑杰(Gary Wong,29岁)的家属则在昨天领尸。(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