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前警察总监 骗子称招募50警员

骗子谎称新加坡警察部队正招募50人加入。(警方提供)
骗子谎称新加坡警察部队正招募50人加入。(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即时消息应用Telegram上近日出现新骗术,骗子冒充前警察总监黄裕喜(Ng Joo Hee)。

骗子的Telegram账户向公众发送消息,谎称新加坡警察部队正招募50人加入,有兴趣者可通过WhatsApp平台,向一个电话号码发送消息登记意愿。

警方今天(2月19日)发文告澄清,这些消息并非由新加坡警察部队或警员发送。

公众若收到了这些消息,不要理睬或与骗子交涉,也不要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网上银行资料及一次性密码(OTP)。

公众可拨打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这类骗案的线索,也可以上www.scamalert.sg或拨打反诈骗热线1800-722-6688了解防范骗案的更多资讯,还可以上网www.scamalert.sg/fight报名成为防范诈骗倡导者,获取最新的反诈骗资讯并与亲友们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