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最后两死者昨火化 事发地点仍被围起

车祸现场至昨晚仍被隔板围起来,店前有多个花束和各种祭品。(档案照片)
车祸现场至昨晚仍被隔板围起来,店前有多个花束和各种祭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丹戎巴葛五死一伤车祸后续,昨晚另两名死者被送往万礼火化场火化。事发地点仍被隔板围起来,前方摆放着许多花束和祭品。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大年初二(13日)清晨5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疑超速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店屋后起火狂烧,导致车上五人当场命丧火海。

五名死者分别是龙俊伟(29岁)、叶振民(29岁)、陈勇豪(28岁)、黄竑杰(29岁),和张企翔(26岁)。

当中,张企翔的家人在周三领出遗体后,灵车同一天到车祸现场进行招魂仪式后,然后将遗体送往万礼火化场火化。

叶振民和陈勇豪则在前天出殡火化,另外两名死者龙俊伟和黄竑杰的遗体,在昨天傍晚也已火化。

记者昨晚走访车祸现场,现场仍被隔板围起来。隔板前方则依旧放着许多花束、卡片和祭品,相信是死者家属或亲友前来摆放,希望悼念五名死者。

附近餐馆的人潮依旧络绎不绝,许多餐馆外围都排起人龙,不少公众经过现场时仍会停下查看。

正好在附近用餐的林小姐(23岁,学生)说,自己看到视频并经过现场时觉得很难过,“五个家庭就这样破碎了,希望家人能够节哀。”

另一名公众宏益添(52岁,商人)希望当局能够调查发生什么事,让家属和公众都能够了解真相。

其他受访公众也希望尽快增设措施如安装超速摄像机或路隆(hump),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