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涉违规右转 疑酒驾酿祸 司机被捕

芽笼27巷发生车祸,一名年轻电单车骑士受伤。(蔡振鸿摄)
芽笼27巷发生车祸,一名年轻电单车骑士受伤。(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29岁电单车骑士上班途中,被一辆疑违规右转汽车撞飞,一度昏厥,54岁司机涉酒驾被捕。

这起意外是于昨晚(19日)10时许发生,地点是在芽笼27巷与芽笼路之间的交界处。

记者在接获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后,赶往现场时,发现涉事的轿车还停在现场,而电单车则倒在地上。

目击者梁先生(56岁,装修工)透露,当时他正在附近用餐,突然听到电单车骑士不断鸣笛,转眼间轿车就径直从后方撞上来。

他透露,该处是属于双白线,理应不能右转,但不少司机还是会违规右转,此前也已经发生数起车祸。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中,可见事发后地上满是玻璃碎片,而被撞倒的骑士则躺在地上。

旁边还有不少人围观,车祸也一度引发交通堵塞。

警方在受询时指出,警方在晚上10时14分接获一宗涉及轿车与电单车的车祸投报,29岁男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54岁的轿车男司机随后因涉嫌酒驾被逮捕,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