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红色通报” 狮城通缉罪犯共八人

国际刑警“红色通报”通缉犯名单上,被新加坡通缉的罪犯目前共有八人。(互联网)
国际刑警“红色通报”通缉犯名单上,被新加坡通缉的罪犯目前共有八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际刑警的“红色通报”通缉犯名单上,被新加坡通缉的罪犯目前共有八人,其中五人是新加坡人,涉及的案件包括谋杀、持武器抢劫和欺诈等罪名。

资料显示,截至今天早上,在国际刑警通缉犯名单上,被新加坡通缉的罪犯从2016年的17人减至八人,他们的年龄介于35岁至58岁之间。

据国际刑警网页资料,五名被通缉的新加坡人包括被指在1995年至1997年之间,伪造银行本票从银行偷走1870万元的前银行执行员谢丽娟(Siak Lai Chun,48岁)、2007年涉嫌诈骗后潜逃的前刑事侦查局助理警监许建雄(Koh Kian Tiong,47岁)以及2008年持刀抢劫富太的前德士司机梁顺裕(Neo Soon Joo,49岁)。

另外,两名狮城男子也因涉嫌谋杀而被列入通缉名单上。他们分别是莫哈默费迪尔(Muhammad Faidil Mawi,35岁)和莫哈默利兹望(Muhammad Ridzuan Johan,39岁)。

莫哈默费迪尔涉嫌于2006年在合乐路市中广场与八至10名同伴持刀砍死一名46岁的前技工。莫哈默利兹望被指于2007年在富丽敦一号一家名为“Babyface”的卡拉OK酒廊外与12名同谋打人,造成1死2伤。

另三名被新加坡通缉的外籍人士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马国男子卢顺毅(Loo Soon Aik,40岁)被指于2012年在莱佛士坊砍杀26岁印尼钱币兑换商;印尼男子贾米科(Djatmiko Febri Irwansyah,38岁)在2013年涉及林厝港腐尸谋杀案;中国籍男子冯韬(Feng Tao,译音,39岁)则涉嫌欺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