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电单车两人伤 阿叔助报警竟被骂

轿车倒车时撞上电单车,造成两人受伤。(取自面簿)
轿车倒车时撞上电单车,造成两人受伤。(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倒车时撞上电单车后,造成两人受伤,好心德士叔拨电呼叫救护车并报警,却遭司机及女亲友怒骂“多管闲事”。

这起车祸发生在周四(19日)晚上约9时15分,地点是蔡厝港北6道往蔡厝港大道(Choa Chu Kang Way)方向。

一名德士司机林先生事发时在场,拍下了车祸现场的照片及视频,并放上面簿。他在贴文中称,轿车司机倒退时撞上后方的电单车,而电单车上的一对父子因此受伤,也让林先生为他们呼叫救护车。

岂料,林先生协助拨电后,却让轿车司机及其家属感到恼怒。“几分钟后一名女郎歇斯底里地大喊,骂我问我为何那么‘鸡婆’,帮他们叫救护车,为何不能让他们开车送伤者去医院。”

他回复对方,称骑士受伤,不应该擅自移动。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晚9时47分接到通报,一名51岁电单车骑士及21岁后座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