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事件又一桩 八名送餐员白忙一场

多名送餐员到阿裕尼巷上段第7座组屋单位送餐,才发现是恶作剧。(档案照)
多名送餐员到阿裕尼巷上段第7座组屋单位送餐,才发现是恶作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又一起恶搞事件!8名送餐员接到订单,怎料到场送餐后,却发现住户没点餐,浪费时间白忙一场。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疑阿窿为追债出恶招,盗用组屋居民地址点外卖,至少12名送餐员到陆续收到订单,要求他们到阿裕尼巷上段第7座组屋单位送餐,结果住户称没有点餐。

事隔不到一天,《新明日报》又接获热线,指昨晚8时30分至9时30分之间,有多名送餐员聚集在宏茂桥3道第126座的其中一间单位内。

其中一名送白餐的叶先生(45岁)表示,他晚上9时许接获订单,抵达后却被住户告知没点餐,随后就见到多名同行陆续抵达。叶先生说,其他同行后来得知自己白跑一趟后,感到十分无奈。

据他所知,订单包括肉干、炒饭、海鲜大餐,每份订单至少10元以上。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单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住户(50岁)一度以为记者是送餐员,事后才愿意开门。他受访时表示,昨晚并没有叫外卖,但一小时内却有8名送餐员上门,令他饱受困扰。由于送餐员不停敲门,在家的81岁母亲也感到十分惊讶。

“我连忙向送餐员解释情况,也对送餐员感到非常抱歉。”

男住户称没借钱 已报警处理

男住户表示,由于事件有可能是阿窿骚扰案件,他事后已报警处理。

“我并没有和阿窿借钱,因此对事件的发生感到十分不解。由于哥哥也同住在这里,我也会向他查询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