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病房内犯案 男护士被控非礼男病人

被告李毅旺。(海峡时报)
被告李毅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到医院做胃镜和结肠镜检查,检查后在病房内休息时,声称两度被一名男子摸下体。涉案者被指是负责前台的男护士。

男护士李毅旺(译音,31岁)遭逮捕后,面对两项非礼26岁男子的罪名。他不认罪,案件今早(2月22日)开审。

为了保护受害男子,法官谕令媒体不得公开他的身份。

根据控方开庭陈词,案件发生于2018年10月31日,地点是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Mount Elizabeth Novena)的某个病房内。

受害男子因为胃的问题,在家庭医生的转介下到医院的诊所就医,而医生安排他做胃镜和结肠镜检查。

他在案发当天接受检查后,被安排在诊所的病房内休息。

控方指出受害者当时在睡觉,突然间感觉到下体被人摸。他张开眼睛时,见到一个像是手机的闪光灯正对着他的下体,而拿着手机的是一名男子。

受害者指出,男子见到他醒来后就掉头离开,因此只见到对方穿着白衣及深色的长裤。

受害者接着继续睡觉,但是不知多久后感觉到身体“凉飕飕”,觉得下体又被摸,再次醒来一看,见到了同一名男子,同样拿着手机对着他。

受害者说,他问男子到底在做什么。但是,他说男子没有停手,反而摸了他的小腹。

受害者后来向诊所的其他女护士投诉,但是他并没看清楚男子的脸。主控官指出,根据调查,案发时进去病房的男子就是被告。

控方指闭路电视拍下男护士进入病房,但是男护士负责前台,没任何理由出现在病房。受害人指男护士曾经在他接受检查前用私人号码联络他,受害人说:“觉得怪怪的。”

主控官指出,根据诊所其他护士及医生的说法,被告只负责前台工作,并不须要到任何病房内。

控方在庭上播放病房前的闭路电视画面,指被告在案发曾经进入病房,而且穿着受害人所描述的服装。

受害人今早上庭供证,说他在检查前和被告接触三次,都是为了处理行政上的事情。受害人说,被告在检查前曾经用私人号码发WhatsApp信息给他,说他日后要安排任何诊所的预约,可以直接联系被告。

受害人说:“我觉得怪怪的,因此没有回复他,马上打给诊所确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