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运遭大树压死 女死者今出殡

陆小丽的灵车今天中午离开兀兰组屋区驶往万礼火化场,约30名亲友到场送她最后一程。(邬福梁摄)
陆小丽的灵车今天中午离开兀兰组屋区驶往万礼火化场,约30名亲友到场送她最后一程。(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西岭公园树压死晨运女案,38岁死者陆小丽今午出殡,约30名亲友和同事赴灵堂送她最后一程。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2月18日早上8时15分左右,马西岭公园一棵约20米高的小叶南洋杉树突然断裂倒下,树干压中正在晨运的女子陆小丽,10多名公众见状尝试抬树救人不果,陆小丽当场身亡。

38岁的陆小丽是新传媒亚洲新闻台演播室的高级技术人员。新传媒事发后表示,她在团队中备受爱戴,同事都向她看齐。

记者今早11时左右抵达灵堂,据观察约有30名亲友陆续抵达兀兰41街第417座的灵堂吊唁,送陆小丽最后一程。

数名家属在灵堂棚内等待,包括她三兄妹和年迈的父母。身穿白衣的父母神情哀伤,情绪较为稳定,但两人婉拒访问。

陆小丽的数名新传媒同事也在现场等待送灵仪式。

灵车在中午12时30分缓缓驶出组屋区,开往万礼火化场,火化仪式定在1时25分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