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公园大道10车连环撞 1人送院

10车在东海岸公园大道连环撞,至少5名车主及乘客们站路旁等支援。(受访者提供)
10车在东海岸公园大道连环撞,至少5名车主及乘客们站路旁等支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10车在东海岸公园大道连环撞,其中两车犹如“叠罗汉”。

这起事故发生于今早(2月22日)9时许,地点是东海岸公园大道(ECP)朝往樟宜机场方向的路段。

热心读者卢瑞明(63岁,退休)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该路段发生一起连环撞车祸。他表示,他骑脚踏车经过时,看见八九辆车停在路旁,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连环车祸。

“我每个月都会到东海岸做运动,会经过这里。我离开时没看到救伤车,但有一名警员刚抵达现场。”

他忆述,涉及车祸的车辆看似损毁程度不严重,涉事车辆都停在最右边车道。

“据我观察,大多数涉事轿车只是车头碰车尾,只有几辆轿车撞得比较严重。后方车辆行驶较缓慢,没什么塞车,很多路人在天桥上围观。”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可见,其中一辆黑色轿车车头严重损毁,一辆灰色轿车则被“铲”起来,车尾压在另一辆红色轿车上方,犹如“叠罗汉”般。至少15名男女站在路旁等待支援,他们有的在低头按手机,有的在拍照,有的则在交谈。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人受伤送院,另两人受轻伤,拒绝送医。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件。警方表示,于今早9时21分左右,接获一起涉及9辆轿车及一辆德士的交通事故通报。

其中一辆涉事轿车的47岁女司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