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本月已发生七起致命工地事故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2月22日在面簿贴文指出,本月已发生七起致命工地事故的情况令人“极为震惊”。(取自扎吉哈面簿)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2月22日在面簿贴文指出,本月已发生七起致命工地事故的情况令人“极为震惊”。(取自扎吉哈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2月初至今,本地发生七起致命工地事故,接近去年全年致命工地事故数量的四分之一。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今天(2月22日)在面簿贴文指出,本月已发生七起致命工地事故的情况令人“极为震惊”,这个趋势也令人担忧。

本地去年全年共发生30起致命工地事故。

扎吉哈说:“若工地采取适当的风险评估和妥善落实安全措施,这些事故有可能避免。”

扎吉哈提到,在其中两起致命工地事故中,两名死者在没有接受培训和未经授权情况下,分别操作叉车和吊运高空作业平台(boom lift)。

他说:“使用重型机械的承包商必须确保只有受过培训和获得授权者才能获准操作机械。这些机械的钥匙不应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留在机械上。”

Since the start of February, we have had seven fatal workplace accidents. In contrast, there were 30 fatalities for the...

Posted by Zaqy Mohamad on Monday, February 22,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