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灯柱欲坠 13公众合力稳住获警方表扬

13名公众见义勇为,帮忙扶住灯柱,避免灯柱倒下。(警方提供)
13名公众见义勇为,帮忙扶住灯柱,避免灯柱倒下。(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看见欧南路一个露天停车场的灯柱欲坠下,13名公众挺身而出,齐心协力避免灯柱倒下,今早(2月23日)获得警方表扬。

这起事故发生在去年12月20日晚上8时45分,地点是欧南路一带的一个露天停车场。

中央警署今早举办公众精神奖颁奖仪式,表扬上述13人无私的行为。

其中一人是诺阿里敏(38岁,维修技师),他告诉zaobao.sg,自己当时没有多想,只是想稳住灯柱,避免灯柱倒下,“我也希望通过这次的事件,激励其他公众,在大家有困难时也会挺身而出。”

中央警署署长陈秀鑫助理警察总监受访时说:“因为这13名公众的协助,顺利避免灯柱倒下,最终才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或者任何物件损坏。”

他也表示,警方希望这些公众的举动能够激励其他人,在必要时也能够挺身而出,保卫邻里间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