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房客狂欢后留大量垃圾 清洁工女儿发文:请体恤我母亲

酒店客人离开时留下大量垃圾,杯盘狼藉。(取自面簿)
酒店客人离开时留下大量垃圾,杯盘狼藉。(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狂欢后留下一大堆垃圾,酒店清洁工女儿发贴文,指母亲工作不易,盼住客有同理心。

名为卡琳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主页上发布贴文,附上了多张客人狂欢后,留下大量垃圾的照片。

从照片中,酒店客房凌乱不堪,不仅杯盘狼藉,满地也散落着垃圾。

卡琳在贴文中指出,母亲从事清洁工已有5年时间,由于客人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母亲的工作越发困难。她说,虽然清洁房间是母亲的责任及工作,但若是客人能给予更多体谅,减少垃圾,将能让清洁工作者更为开心。

贴文中提及,由于恰逢冠病疫情期间,大量的垃圾也令原本就繁重的工作添加困难。

“每逢高峰期,他们仅有1小时半的时间,去完成清洁及安排好给下一位客人的时间。”

她透露,客人留下的大量垃圾,也会在酒店的地毯留下痕迹。“这些污渍很难清洗掉。”

她也在贴文中说,清洁工作看似简单,但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困难,包括长时间密集工作、时间紧张,及经常接触洗涤剂化学物质导致皮肤受损等。“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享受愉快的酒店住宿后,能更负责任地通过清理掉垃圾,达到善待他人的目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