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大你肚子,你就会跟我一起” 青年强奸未婚妻逼复合

青年为挽回和他解除婚约的未婚妻,竟扬言要搞大她的肚子,对她霸王硬上弓。(档案示范照)
青年为挽回和他解除婚约的未婚妻,竟扬言要搞大她的肚子,对她霸王硬上弓。(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挽回前未婚妻,20岁痴情男擅闯她住家,把她拉到房内霸王硬上弓,甚至扬言:“只要搞大你的肚子,你就会和我在一起!”,结果自食其果昨被判坐牢8年打鞭6下。

被告现年22岁,受害人则是23岁。为保护受害人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漏受害者的身份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案情显示,被告和受害人从2017年开始交往,并于2019年2月2日订婚。怎料,两人后来感情触礁,受害人决定解除婚约。被告不死心,多次尝试挽回受害人,但被拒绝。

2019年6月15日当天,受害人因感到不舒服,独自一人待在家中。她的父母周末时会到新山一趟,被告得知后决定上门找受害人。

当天傍晚6时许,受害人下楼买东西,怎料遇见被告。两人为此起争执,受害人随后也警告被告不要再纠缠她,两人分道扬镳。受害人返回住家,到房里休息,但却没有反锁大门。

被告和受害人之后通过简讯起争执,受害人在简讯中写道:“我已经生病了,不要再打扰我了,放我走吧。”

岂料不久后,受害人听见开门声,被告过后突然冲进她的房间。

受害人大吃一惊,连忙走到客厅。被告则跟随在后,不停地挽留她。受害人拒绝,要被告离开。

怎料,被告竟对受害人说,只要搞大她的肚子,她就会和他在一起。随后,被告抓起受害人的手臂,把她拉到房内强奸她。受害人拼命挣扎,苦苦哀求,要被告住手,但却不受理。事后,受害人非常难过,跑到厕所里哭泣,被告则安抚受害人,还告诉她,若怀孕了,他会陪她一同打掉孩子。

控方表示,被告得知受人独自在家后,擅闯受害人住家,还在她的房间强奸她。更恶劣的是,被告的意图是为了搞大受害人的肚子,促请法官判他坐牢至少10年和打鞭6下。

法官下判时表示,年纪轻不代表他们有“准证”犯严重罪行,以逃过监禁和鞭刑,最后判他坐牢8年和打鞭6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