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胡秀惠醒了 从加护病房转重护病房

女伤者胡秀惠住院10天后,目前情况稳定,已经从加护病房转入重护病房。(档案照片)
女伤者胡秀惠住院10天后,目前情况稳定,已经从加护病房转入重护病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宝马失控撞店屋一案,女伤者胡秀惠住院10天后已经苏醒,并从加护病房转入重护病房(High Dependency Ward)继续接受治疗。

新加坡中央医院发言人受询时透露以上信息,并表示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大年初二(13日)清晨5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疑超速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店屋后起火狂烧,导致车上五人当场命丧火海。五名死者分别是龙俊伟(29岁)、叶振民(29岁)、陈勇豪(28岁)、黄竑杰(29岁)和张企翔(26岁)。

宝马出事时的画面早前在社交媒体曝光,龙俊伟的未婚妻胡秀惠(26岁)在事发时从150米远处狂奔到事发地点后,冲入火海救人,约两秒后从火海逃了出来,全身起火。胡秀惠被烧了近两分钟,一旁友人试图帮忙灭火不成功,她最后自己脱掉外套,身上的火势才得以停止,但全身仍80%烧伤,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