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尚未发现来自缅甸公司和个人的大量资金流入本地银行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表示银行系统定期监控尚未发现来自缅甸公司和个人的大量资金流入本地银行。

金管局今日(2月23日)发出文告答复媒体询问做出上述表示,吁请金融机构对任何造成机构风险的交易保持警惕,尤其是与受到外国司法管辖区金融制裁的公司和个人对接时。

金管局提醒本地金融机构遵守当局条例,包括落实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议,防范可能与非法活动有关的资金动向。

当局会严密监管金融机构以确保合规,并针对严重失误采取执法行动。

缅甸周一发生军人政变以来规模最大的全国示威与罢工罢市行动。面对暴力冲突不断升级,令国际社会愈来愈关注,更遭西方国家谴责。

美国财政部周一宣布,制裁缅甸空军总司令貌貌觉和前陆军参谋长兼某特种部队司令莫敏吞。莫敏吞负责监督首都内比都的军事行动。欧盟各国外长周一也发表联合声明称,欧盟正准备对直接负责军事政变的军方领导人实施经济制裁。联合国秘书长周一也向缅军方喊话:“释放囚犯,结束暴力。尊重人权以及人民在近期选举中所表达的意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