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客工是送货助理 住在克兰芝大道宿舍

本地近两周以来首次出现客工宿舍病例。(档案照)
本地近两周以来首次出现客工宿舍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2月23日)新增的客工宿舍冠病病例,是住在克兰芝大道(Kranji Way)宿舍的35岁孟加拉籍客工,他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这是近两周以来首次出现客工宿舍病例。

卫生部指出,这名客工在木制品公司Chng Woodworking担任送货助理,工作包括装卸货物,与客户没有接触。

他在本月21日接受例行检测,合并检测结果为阳性。当局隔天采集他的单独样本进行检测,结果仍为阳性。他在同天开始出现喉咙痛和咳嗽的症状,被救护车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他的血清检测结果呈阴性,显示他可能是当前受感染。

除了上述客工病例,另外三名病患均由境外输入。他们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确诊时都未出现症状。

这三人分别是27岁的菲律宾籍女佣、持短期探访证来新探亲的8岁印度籍男童,以及持工作证件、从阿联酋和英国抵境的36岁英国籍男子。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9883起。目前仍有19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今天共有七人康复出院,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9753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