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在快速公路右边车道行驶被开罚单

一辆罗厘在快速公路上快速行驶,罗厘后有一辆警车紧紧跟随。(面簿视频截图)
一辆罗厘在快速公路上快速行驶,罗厘后有一辆警车紧紧跟随。(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重型罗厘在快速公路的右边车道快速行驶,被交通警察开罚单处分。

昨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有一辆罗厘在快速公路上快速行驶,罗厘后有一辆警车紧紧跟随,不确定是否在追逐这辆罗厘。有些网民误传交警并没有截停该罗厘,也没有对司机采取行动。

警方今天针对此视频做出回应,交警周一(22日)下午约2时30分在快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马来西亚车牌号码的重型罗厘驾驶在泛岛快速公路(PIE)的最右边车道行驶,警员马上鸣车笛警示,并叫罗厘司机转换到左边车道,接着对该罗厘开罚单。

警方提醒驾驶重型车辆和慢速度行驶的车子,除了超车都必须使用左边车道,否则就会触犯《公路交通条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