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私召车和电单车司机 三月起陆续获路税和汽油税回扣

德士司机将于今年三月中和四月,通过租金回扣的方式得到路税回扣。(档案照)
德士司机将于今年三月中和四月,通过租金回扣的方式得到路税回扣。(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士司机将于今年三月中和四月,通过租金回扣的方式得到路税回扣。

另外,德士和私召车车主也将从今年5月至8月,获得共360元的额外汽油税回扣。德士公司和业者将通知符合资格的司机。

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文告说,Grab及该业者的租车伙伴也表示将把路税回扣退还给私召车司机,而Gojek也将在今年三月至四月为司机提供额外的回扣优惠。

至于使用引擎容量400cc及以下的小型电单车骑士,他们将从今年5月起,通过PayNow或财路获得额外汽油税回扣。200cc及以下容量可得80元回扣,介于201cc至400cc则可得50元回扣。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已在上周的预算声明宣布依靠车辆谋生的人民,将能得到包括路税和汽油税的回扣,其中包括长达一年的路税回扣。

德士和私召车车主将享15%路税回扣,而小型电单车骑士则享有60%路税回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