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疑闯入列车轨道被撞死 SMRT协助警方调查

2月25日晚上,东西线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往巴西立方向的列车服务,疑因有人闯入轨道被撞死而暂停服务。(徐颖荃摄)
2月25日晚上,东西线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往巴西立方向的列车服务,疑因有人闯入轨道被撞死而暂停服务。(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更新】死者证实是一名31岁男子

疑有人闯入列车轨道,被列车撞死,造成车服务受影响,SMRT正协助警方调查。

据了解,尸体是在靠近加冷地铁站被发现,死者相信是一名男性。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晚(2月25日)9时30分左右,地点是在地铁东西线劳明达站和加冷站之间的东向轨道上。

SMRT早前在晚上9时许发推文说,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往巴西立方向的列车服务,因发生“事故”,而暂停服务。

据悉,事故相信是有人从劳明达地铁站隧道走入轨道,之后酿成命案。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他们接获投报指沈氏道5号需要援助,医护人员到场后,一人当场宣告不治。

SMRT则在晚上11时08分发面簿贴文说,事故发生在晚上9时30分左右,一人在加冷站附近的东向轨道上宣告不治。

SMRT表示,新加坡民防部队和警方在事发后立即到场支援,SMRT正协助警方调查。

事故导致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之间双向列车服务中断,劳明达站和加冷站也因此关闭。SMRT在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之间提供免费的巴士服务。

这起事故是自2016年以来的第一起地铁轨道死亡案。

[East-West Line Update at 6:05pm on 26 Feb]:

On 25 Feb, a man was run over by a train near Kallang MRT station on the...

Posted by SMRT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