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列车轨道被撞死 死者证实是31岁男子

字体大小:

(早报讯)加冷地铁站附近昨晚(2月25日)发生列车撞死人事件,死者证实是一名31岁男子,警方已排除他杀的可能。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晚9时35分左右接获通报,指一名31岁男子在位于劳明达朝往加冷地铁站之间的轨道上,被列车碾过。民防部队到场后,医护人员宣告男子死亡。

初步调查显示,案件并不涉及犯罪行为,警方将之列为非自然死亡性质调查中。

另外,SMRT也在今天凌晨1时05分更新面簿贴文说,列车车长在晚上9时左右通报在加冷地铁站附近“撞到东西”,地铁站经理上轨道查看,并在距离加冷地铁站约150米的地方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轨道上。

事件导致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之前的双向服务中断,SMRT出动超过80名职员协助受影响的乘客。

SMRT向死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哀悼,并表示将提供援助。

SMRT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East-West Line Update at 6:05pm on 26 Feb]:

On 25 Feb, a man was run over by a train near Kallang MRT station on the...

Posted by SMRT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