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芝林地错误清理 陈振声:没为额外清理部分付费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克兰芝林地被错误清理的事件,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当局没有为华中环球所额外清理的林地支付费用。

贸工部长陈振声今天在国会回复工人党议员陈立峰(后港区)有关克兰芝林地被错误清理事件的询问时,解释了事件的经过。

陈振声说,有4.5公顷的土地在去年12月24日至今年1月13日期间,遭承包商华中环球违规清空。裕廊集团项目经理在发现华中环球错误清理林地后,立即指示他们停工至今。裕廊集团也立即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向华中环球发出严厉警告。

陈立峰在补充提问时进一步询问,当局是否有为华中环球所额外清理的林地支付费用。

对此,陈振声指出,当局并没有为承包商所错误清理的林地缴纳任何的费用。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也在国会针对这起事件,回复多名议员的提问。

李智陞说,当局会继续强化环境影响评估(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简称EIA)框架。当局也会在后半年,就土地的长期规划课题,与国人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