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员“巡房”起色心非礼女租客监4周

38岁宿舍管理员池伟英夜闯宿舍房间掀女郎内裤,昨日被判坐牢四周。(档案示意图)
38岁宿舍管理员池伟英夜闯宿舍房间掀女郎内裤,昨日被判坐牢四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宿舍管理员凌晨检查宿舍房间,本想确保没有人非法入住宿舍,却因见到女租客熟睡后心生色念,跪在她床边掀开她的内裤。女租客赫然惊醒,隔天到警局报案。

38岁宿舍管理员池伟英(译音)来自马来西亚。他早前承认非礼罪,昨日(2月25日)被判坐牢四周。

2019年9月29日,在澳大利亚读书的33岁中国籍女郎通过爱彼迎(Airbnb)联系被告,说因为将来新加坡实习,所以想入住他位于金文泰路的宿舍。

女郎于同年10月14日入住,被告把她安排到一间有三张双层床的房间内与另外三人同住。被告在与女郎碰面那一刻,已被她深深吸引。

由于宿舍曾试过有人非法在宿舍过夜,被告因此会到房间做突击检查。同月18日凌晨4时30分,被告到女郎入住的房间内检查,见熟睡的女郎有只手伸入内裤中,令他心生色念。

被告过后走向女郎的睡床,跪在床边,伸手从女郎大腿内侧处掀开她的内裤。

此时,女郎突然惊醒坐起,被告企图躲进床底,但女郎已看见他在床边。被告不断道歉,女郎仅默默站起,走出房外洗脸,随之离开宿舍。

主控官庭上说,受害人当时熟睡,被告在她无法自我保护的情况下动手,理应严惩。虽然被告没有触碰到受害人的私密处,但却从非常接近私密处的地方把受害人的内裤掀开,所幸受害人此刻醒了过来,才阻止被告继续犯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