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地铁轨道丧命 SMRT助查

加冷地铁站附近的轨道处昨晚发生意外,一人当场宣告不治。(梁麒麟摄)
加冷地铁站附近的轨道处昨晚发生意外,一人当场宣告不治。(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31岁客工昨晚(2月25日)在地铁轨道上丧命,交通部长王乙康表示,SMRT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案件。

劳明达地铁站和加冷地铁站之间的轨道上昨晚发生一起致命事故,31岁男子遭开往巴西立方向的东西线列车撞毙。据了解,死者是一名来自孟加拉的客工。

王乙康今天下午在面簿针对此事故发贴文表示,过去偶尔会有公众从地铁月台走进列车轨道上,以至现在地铁站的月台上都设有屏门,地铁站外的列车轨道则都设有围栏。

他说,知道公众存有疑问,但SMRT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因此目前能向外宣布的信息有限。

王乙康说,SMRT将在知悉详情后提供更多资料,他也向死者家属表示哀悼。

Like many Singaporeans, I received the distressing news of the death of a man who went onto the track on the East-West...

Posted by Ong Ye Kung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