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又发生野猪袭人事件 两人受伤野猪被捉

当局捕获一只在榜鹅一带袭击公众的野猪。(取自孙雪玲面簿)
当局捕获一只在榜鹅一带袭击公众的野猪。(取自孙雪玲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榜鹅女居民被野猪袭击受伤,国家公园局官员上前救援也受伤,两人双双送院,肇祸野猪已被捉。

榜鹅西议员孙雪玲今午(2月26日)在面簿贴文表示,收到许多来自居民的照片以及信息,指海韵(Punggol Seas)组屋区和公寓翠林雅居(Ecopolitan)一带有野猪出没。

“当局沿着河道处拉起封锁线,警方、公园局以及公园局承包商都被出动。”

贴文指出,一名女居民被野猪攻击受伤,一名公园局官员试图帮助女居民时,也受了伤,两人双双被送院。

“我非常担心他们的伤势,同时已跟他们保持密切联系。让我们为他们和所有被袭击的伤者祈福,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孙雪玲写道,野猪已经被捉了,希望居民能放心。

Dear Residents

I have received many pictures and concerned messages from you this afternoon.

A wild boar was sighted...

Posted by Sun Xueling on Friday, February 26,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