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学生厕所打架 逾10人在旁看热闹

两名中学生在厕所打斗,多名同学在旁围观。(取自网络)
两名中学生在厕所打斗,多名同学在旁围观。(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中学生厕所里上演铁公鸡,你一拳、我一腿,有10多名同学围观,过程还被拍下放上网。校方表示,涉事学生将受纪律处分。

网上日前流传一段的1分钟28秒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青年手拿着手机走入厕所拍摄,镜头可见10多名青年穿着运动服在喧闹。

视频中一名身穿绿袖白衣的青年拍了一下手,大声喊了一句“3、2、1,开始!”,众人便散开到四周,只留下两名少年在中央位置,并开始了打斗。

两名少年中,有一人身材高大、戴着口罩;另一人则看起来较瘦小。

一开始时,两人凝视彼此,作势要打架,大约10秒钟后,才正式开打。

较瘦小的学生先踢了戴口罩男生一脚,后者回敬他一拳;两人你一拳、我一腿,最后扭打成一团。围观的学生则不时发出呼喊声,也可见一些学生正用手机录下打斗过程。

打斗过程中,戴着口罩的学生一直处于上风,最后还逮到机会,从背后环抱“锁住”对手,后者试图挣脱。

两人打了至少1分钟,越打越激烈,一名同学发现情况不对劲,才及时出声阻止,频频叫两人停止打斗,影片也在两人“停战”的数秒后结束。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位于碧山22街的公教中学(Catholic High School)校园内,两名在学校厕所打斗的学生与围观者皆为该校学生,事发日期及时间则不得而知。

公教中学受询时证实此事,校长回应STOMP表示,已获悉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并表示校方认真看待这种行为,而涉事学生也将受到纪律处分。

“我们已为涉事学生进行辅导,他们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我们也已与他们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并将继续与家长紧密合作,以引导他们的小孩回归正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