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本地男子印尼患冠病 回国治疗昨天因并发症去世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旅居印度尼西亚的64岁本地男子上个月26日确诊患上冠病后,29日通过医疗后送服务回国治疗,但昨天因冠病引起的并发症过世。

根据卫生部今晚(27日)的文告,男子自去年3月17日就旅居印尼,也有高脂血症(hyperlipidaemia)的病史。他在上个月26日确诊感染冠病后,隔天入院接受治疗。他在29日通过医疗后送服务,从印尼送抵我国的国家传染病中心。

男子隔天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他昨天因冠病引起的并发症过世。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络男子家属提供援助。由于男子已被计入外国确诊病例,因此没有将他记入本地的确诊病例数字中。

另外,我国今天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只有一人出现症状。他是来自印度的40岁工作准证持有者,25日出现症状。

其余11起无症状输入病例中,两名是从阿联酋和美国返新的新加坡人、两名是从印度和缅甸入境的眷属准证持有者、三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四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当中包括四名外籍女佣,一人来自印度,三人来自印尼。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9925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