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厂房爆炸一死者 还未见过10个月大的女儿

死者马里姆都留下遗孀和两名年幼女儿。(取自义工组织It’s Raining Raincoats面簿)
死者马里姆都留下遗孀和两名年幼女儿。(取自义工组织It’s Raining Raincoats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大士厂房爆炸中丧命的38岁客工,事发前一晚才和家人视讯通话,隔天就发生意外,遗孀获知噩耗后悲痛不已。死者留下两名年幼女儿,并未曾见过10个月大的小女儿。本地客工援助组织It’s Raining Raincoats网上发起筹款。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大士工业区周三(24日)发生爆炸事故,导致10人受伤。三人后来伤重过世,目前仍有五人情况危急,另外两人已经出院。

本地客工援助组织It’s Raining Raincoats昨天在面簿发贴文,为其中一名死者马里姆都(Marimuthu)的家人发起筹款,度过难关。

其中一名义工阿卡什(Akash Mohapatra,53岁)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死者马里姆都是家中的老大,家中有老母亲、一名弟弟和四名妹妹。

他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

马里姆都和28岁的妻子育有两名女儿,分别是五岁和刚满10个月大的女儿。

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他12年前就到本地工作,生前最后一次回乡见家人是2019年8月,不料上周却因意外过世,没来得及见上小女儿一面。

阿卡什说,马里姆都在同事印象中是个勤劳认真的人,每个月都寄生活费回家,事发的前一晚上还和家人视讯通话,没想到隔一天就遭遇意外。

遗孀得知消息后伤心欲绝,心情难以平复,还要求把丈夫的遗体运回家乡,好让女儿见爸爸一面。

“马里姆都的弟弟也在本地工作,获知哥哥过世的消息后,一直哭不停,因此已经让他接受辅导,我们也通过电话让死者的妻子接受辅导。”

他也指出,组织目前仍在设法联系其他受影响客工的家属,确保他们获得援助。若是找到其他家属并联系上他们,会把所筹得的款项平分给受影响的客工。

根据众筹网站Give.asia,截止中午12时时,已经筹得超过10万的善款。

公众可到https://give.asia/campaign/support-for-the-marimuthu-s-family-tuas-explosion捐款给大士工业区爆炸事件中受影响的客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