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规停车挡道不移开 德士强行驶过撞两车

男子违规停车却不愿移车,德士司机气恼硬要通过,先撞上男子汽车,再檫撞隔壁的货车。(取自面簿)
男子违规停车却不愿移车,德士司机气恼硬要通过,先撞上男子汽车,再檫撞隔壁的货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违规把车停在组屋楼下的双黄线上,挡住转角通道,德士司机无法通过,下车与男子互相叫骂约半分钟,男子还是不愿移开车子。德士司机一气之下硬将车子开过,撞上男子车子和旁边的货车。

社交媒体日前流传一则视频,有一辆灰色轿车停在组屋楼下停车场的转角处,挡着了转弯通道,相信是车主的男子则站在车旁。

这时有一辆德士要通过该处却过不了,便下车叫男子移车。

从视频可见德士司机下车对着男子比手势,示意叫对方把车一开,随后两人开始互相叫骂,过程中男子一度打开车门,但他接着又继续与德士司机对骂,不愿把车子移开。

两人互骂了将近半分钟后,德士司机气呼呼走回车上,然后猛踩油门撞上了男子的汽车,再倒退要转弯离开时又檫撞到隔壁停着的货车。在德士离开之际,男子也不甘示弱,直接一脚踹向德士的车门,视频中清楚听见“碰”的一声。

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后,不少网民留言谴责男子的态度嚣张,车子被撞是咎由自取。

有网民说,虽然是德士撞汽车,但是车主违例在先,又不愿移走车子,理应由他赔偿德士。

也有网民指出,停在旁边停车格子内的货车最无辜,无缘无故遭殃被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