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货机在布鲁塞尔降落后发现机身受损

新航波音747-400F货机降落后进行了例常检查,被发现机身受损。(档案照片)
新航波音747-400F货机降落后进行了例常检查,被发现机身受损。(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架新航货机上周五在布鲁塞尔机场降落后,被发现机身多处被戳穿,出现多个洞孔。新航证实这起事件,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机身受损的原因。

新加坡航空公司发言人指出,这架波音747-400F货机目前在布鲁塞尔维修,待维修工作结束将飞返新加坡。

发言人证实,飞机降落后进行了例常检查,被发现机身受损。“不过,在飞机起飞前,机组人员有按程序绕着飞机检查机身。飞机从达拉斯起飞后至降落都没有发生意外事故。”

受损的货机航班号为SQ7951,事发前从美国达拉斯起飞,经过九小时飞行后,于上周五(26日)当地时间下午4时20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降落。据《联合早报》了解,事发后有人将机身受损的照片上载到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一些国际航空新闻网站因此转载了新闻。

全球最大的航空新闻网站《简单飞行》(Simple Flying)指出,货机上的洞孔一些直径大至20英寸。根据该网站搜集到的信息,初步怀疑是布鲁塞尔机场在进行建筑工程时,一辆卡车上运载的石头等建筑材料掉落在飞机跑道上,石头在飞机高速降落时弹起,戳穿了机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