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游艇上非法群聚派对狂欢案 其中一对情侣各被罚款3000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10人在游艇上举行圣诞聚会派对狂欢案,其中一对情侣今早认罪后,各被判罚款3000元。

这10人当中,九名男女来自英国,包括28岁的艾米·罗普娜(Amy Grace Ropner)。

最后一名被告刘三毛(译音,30岁)则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10人都各面对一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罪名,指他们在游艇上非法群聚。

刘三毛以及艾米·罗普娜今早回到国家法认罪。庭上揭露,两人是一对情侣。

据之前的报道,有网民将一段视频上载至面簿,指去年12月26日在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岸上拍下有不少男女在私人游艇ADVANT上狂欢派对。

我国当时仍处于病毒阻断措施解封第二阶段,聚会人数以最多五人为限。社交聚会人数限制是在去年12月28日解封第三阶段启动后,放宽至八人。

根据案情,10人租借游艇时,游艇公司交代他们要分两组五人,不能十人同时群聚,必须五人待在船头,另五人待在船尾。

但是,他们没有理会游艇公司的交代,在船上派对时多次十人一起群聚,还曾一起跳舞,被民众看见。

主控官指出,10名被告的行为对公众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如同拉扎鲁斯岛非法群聚案一样,请求法官判他们罚款3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