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抛锚停路旁 67岁私召车女司机下车拿警示牌遭撞飞

网民表示,开私召车的母亲上个月15日遇到车祸,他希望上网寻找目击者及车上的三名乘客。(取自面簿)
网民表示,开私召车的母亲上个月15日遇到车祸,他希望上网寻找目击者及车上的三名乘客。(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汽车抛锚停在快速公路路旁,67岁私召车女司机疑下车到后车厢拿出警示三角牌时,竟遭罗厘撞飞。女司机和车上两名乘客过后送院,她的儿子上网要找目击者。

这起车祸发生在2月15日早上11时24分左右,地点是往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方向的中央快速公路,在宏茂桥5道出口之后的路段。

署名“Dickson Moh”的网民2月27日在面簿贴文说,事发当天母亲开着私召车载着三名顾客,但汽车不知何故在上述路段抛锚。

根据贴文,网民母亲所驾驶的汽车停在路肩,“母亲过后下车要到后车厢拿警示三角牌出来,结果却不知何故被一辆罗厘撞飞。”

网民说,母亲重重摔倒在地后,身上多处受伤,“我的母亲已要70岁了,却遇到这样的车祸。”

他说,母亲仍在医院休养,情况稳定。除了希望目击者能够挺身而出协助调查,也想要找到车上的乘客们。

“我也呼吁公路使用者要有责任感,在路上应该小心驾驶。”

据《联合晚报》了解,车上当时有三名女乘客,不过其中一人过后没有送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报案,一名67岁的女司机和两名年龄为16岁和49岁的女乘客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入院。

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