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北路电梯致命事故 老板:客工遗体本周送回乡

29岁的电梯维修员前天在曾兄弟大厦工作时,意外被夹死。 (潘丰源摄)
29岁的电梯维修员前天在曾兄弟大厦工作时,意外被夹死。 (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客工修电梯惨死,老板称死者遗体已交由殡葬业者,将尽快处理送回乡。

《新明日报》昨日(2月28日)报道,位于桥北路450号的曾兄弟大厦,前天(27日)早上11时30分左右发生罕见致命事故。来自孟加拉的29岁电梯维修员在工作时,因电梯往上升,把他卷入电梯与电梯井之间。死者受困电梯后,手脚被夹在电梯升降装置的狭缝中足足6小时,手臂严重受伤,流血不止。

整个解救过程长达六小时,但维修员在当天下午5时30分伤重不治。

死者所属公司的老板李先生(59岁)受访时表示,昨日已安排同事前往殓尸房领取遗体,并将其交由殡葬业者处理后事。

“遗体已交给殡葬业者处理,他们会帮忙安排把遗体运回他的家乡。不过,因疫情关系,安排航班也不容易,我不确定他的遗体何时会送抵孟加拉,但殡葬业者有说这个礼拜内一定会处理好。”

李先生表示,操办死者的后事花了五六千元,将由公司全权负责,希望死者的遗体早日送回他的妻子身边,让他能尽早入土为安。

“他们经济条件不好,我承诺他的妻子一定会把他的丈夫送回给她,这是公司必须做的,也是我们对一个员工最后的尊重。”

他也表示,希望该起事件的调查结果早日出炉,好让大家厘清整起事故的来龙去脉,让死去的员工得到一个公正的判决,也愿逝者早日安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