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熟食中心翻新重开 人龙再现摊贩乐翻

黄金熟食中心今天重新开业,多个著名熟食摊位外大排长龙。
黄金熟食中心今天重新开业,多个著名熟食摊位外大排长龙。

字体大小:

(早报讯)黄金熟食中心关闭翻新三个月后,今天(3月1日)重新开业,多个著名熟食摊位外大排长龙,摊贩喜上眉梢。

位于美芝路的黄金熟食中心关闭三个月后,今天重新开业。记者上午11时走访时发现,熟食中心外有车龙,不少摊位也都排起长龙。

据观察,大约一半的熟食摊位今天上午或下午就开始营业。

摊主老板潘先生(61岁)表示,他下午才开裆,早上就来摊位准备食材。售卖酉川砂煲饭的他说,停业三个月,休息太久,如今终于动起来,确实会感到有点小压力,但重新开业依然很开心。老板娘则说,顾客都迫不及待回来用餐,两周前,就有许多顾客打来询问。

“他们说想念我们的食物,期待我们早点开,还发短信我们,希望我们今天早点开裆。”

“慶興卤面”老板张荣辉(62岁)则说,今天档口外排起近20人的队伍。“以前搬过几个地点,支持者都会跟着找到我们,有顾客会特意从武吉巴督远道而来。”

老板和老板娘透露,两人今早凌晨3点就起来,4点就到熟食中心开始准备食材,能重新开业还是很开心,也趁机重新换了个招牌。

“我们早上7点半开业,下午1点就准备关。以往,卖到中午12点15分时,就会卖完,今天我们尽量多准备一些材料。”

熟客卢女士(50岁)表示,她特意前来解馋,毕竟已经三个月没吃到卤面。她透露,今天的队伍比之前还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