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艇群聚被罚款 永久居民再入境准证有效期缩短

新加坡永久居民刘三毛,再入境准证更新将受影响。(海峡时报)
新加坡永久居民刘三毛,再入境准证更新将受影响。(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另九人在游艇开圣诞派对,触犯安全条例被罚款的新加坡永久居民刘三毛(Mark Lau San Mao,30岁),再入境准证更新将受影响。

移民与关卡局今早发文告指出,凡是被定罪的新加坡永久居民,当局都会检讨他们的永久居民权。以刘三毛的情况,当局将在他下一次更新再入境准证(Re-Entry Permit)时缩短证件的有效期。

永久居民若在离开新加坡后,未持有效的再入境证,将失去永久居民权。

刘三毛与另九人,包括他的英国籍女友艾米·罗普娜(Amy Grace Ropner,28岁)去年12月26日在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岸外停泊的私人游艇ADVANT上举办派对。

我国当时仍处于病毒阻断措施解封第二阶段,聚会人数以最多五人为限。

根据案情,10人租借游艇时,游艇公司曾交代他们不能同时群聚。不过,他们没有理会游艇公司的交代,在船上举行派对时,十人多次互动,一起跳舞时还被民众看见。有网民将一段视频上载至面簿后,揭发这起案件。

刘三毛与女友昨天认罪,各罚款3000元。(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