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推出新一站式应用 提供更大便利

康福德高推出一站式通勤与生活手机应用。(施策文摄)
康福德高推出一站式通勤与生活手机应用。(施策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康福德高开拓新市场,推出一站式通勤与生活手机应用,让用户可在同个应用内预订餐厅、购买景点门票、召德士等,提供更大的便利。

德士业者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推出全新的手机应用Zig,为用户在同个应用内提供多种服务。

用户能通过这款应用的互动性地图界面,轻松搜寻所在周围的餐饮和娱乐场所,并通过应用订位、订餐、购买门票等,甚至是规划交通行程以及召德士。

康福德高企业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兼集团总裁杨万成说,希望推出将通勤和生活娱乐服务二合为一的一站式应用,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随着我国越来越数码化,通勤不仅仅是把人从一个地点带到另一个地点,而是把服务带到人们所在的地方。”

Zig也同餐厅订位平台Chope和旅行平台客路(Klook)合作,为用户提供超过1500种用餐选择以及超过300个娱乐和景点优惠配套。Zig也和本地的餐饮品牌合作,鼓励用户探索更多本地不同邻里和地区。

CDG Zig总裁刘维志说:“应用为用户提供各种功能,让他们能开心探索,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这款应用将在本月9日起正式启用,Zig也将在4月起为用户推出积分奖励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