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撞路墩 骑士抛飞惨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单车骑士疑转弯时撞到防护路墩,当场丧命。

这起车祸于昨日(3月1日)傍晚6时许发生,地点是东海岸公园大道(ECP)往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方向,进入梧槽路的支路出口。

死者是31岁男子莫哈末尤斯亚菲(保安人员)。根据一名网友的照片可见,遗体靠在栏杆,背部180度弯曲,相信脊椎受到重创致命,而电单车则在约20米外的地方。

死者好友鲁迪透露,他昨晚约11时接获消息后,非常震惊且难以置信。

“他为人非常孝顺,也是唯一照顾患病祖母的人,目前还不清楚对方是否已经知道这个消息。”

记者到场时,警方已封锁现场。一位公众艾力斯透露,他只看到救护车及大批警察,气氛十分紧张。

“那条道路旁有人行道,不时有人跑步,事发后就完全封锁,只能从桥下望上去。”

警方受询时指出,警方昨天傍晚6时39分接获投报,上述地点发生一宗涉及一辆电单车的车祸,一名31岁电单车骑士被医护人员证实当场死亡,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民防部队在6时45分接获通报,一人被医护人员证实当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