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吸毒入狱 DJ兼名模假释期间又犯21罪

朗·戴比·瓦莱丽·特纳斯哈面对21项控状,她原订今早针对九项控状审讯,但她请病假。(档案照)
朗·戴比·瓦莱丽·特纳斯哈面对21项控状,她原订今早针对九项控状审讯,但她请病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吸毒入狱的美女DJ兼名模,出狱不久又落网,被指假释期间犯案,六个月内犯下21项罪行,包括没到警局验尿、擅自离境、擅闯私宅偷冰淇淋和偷医院袍等。她有意针对其中九项指控抗辩,原订今早(3月2日)开庭进行审讯,但她请病假获批准,料明天开审。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现年35岁的朗·戴比·瓦莱丽·特纳斯哈(Long Debbie Valerie Tenashar)在2015年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返新时,被发现携带两罐裸盖菇素(Psilocin)毒品,家中也被搜出有毒品成分的药丸。她后来在保释期间以工作为由离境,结果弃保潜逃,三年后因护照过期才回国,最终在机场被捕,并于2019年被判入狱18个月。

不料,她出狱不久后,又被控21项控状,包括没有准时到警局验尿、违反监督令擅自出国、冒充他人欺骗、偷窃、擅闯和辱骂公务员等。

控方有意撤销两项控状,被告则有意针对其中九项控状抗辩。案件原订今早进行审讯,但已还押1年多的她以病假为由申请展期开庭,获得法官批准,案件料于明天开审,而搁置的控状则择日审理。

根据控状,她被指在2019年7月22日、25日和29日,以及9月2日、9日和16日没准时到裕廊警署报到,也于7月4日违反监督令擅自离境。

另外,她被指于同年6月21日凌晨1时许,在黄廷方综合医院的保安室桌上偷取一张访客证,两度擅闯医院的职员走道,并偷取一件医院蓝袍。

同年7月7日,她也涉嫌擅闯爱滋瓦路的两间私宅,并潜入一间塞硕斯花园的私宅内,偷一盒32元的冰淇淋。(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