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线部分地铁站 3月至5月11个星期天全天关闭

包括先驱地铁站的的六个地铁站将在3月14日、21日、28日,以及4月4日、11日、18日全天关闭。(档案照片)
包括先驱地铁站的的六个地铁站将在3月14日、21日、28日,以及4月4日、11日、18日全天关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更换地铁大士西延长线的电力电缆,SMRT将在3月14日至5月23日期间的星期天关闭部分地铁站,并将为乘客提供免费的接驳巴士服务。

根据SMRT文告,为了避免电缆故障造成服务中断,SMRT将会更换长达150公里的22kV电力电缆至更高规格的电缆。关闭部分地铁站将能延长进行工程的时间,加速电缆的更换工作,确保所有工作将能在2021年底完工。

其中,先驱(Pioneer)、裕群(Joo Koon)、卡尔圈(Gul Circle)、大士弯(Tuas Crescent)、大士西路(Tuas West Road)和大士连路(Tuas Link)的六个地铁站将在3月14日、21日、28日,以及4月4日、11日、18日全天关闭。

卡尔圈(Gul Circle)、大士弯(Tuas Crescent)、大士西路(Tuas West Road)和大士连路(Tuas Link)四个地铁站也将在4月25日,以及5月2日、9日、16日、23日全天关闭。 

在地铁站关闭期间,SMRT将在这些地铁站附近的指定巴士站提供接驳巴士,接送受影响的乘客。

其中,先驱至大士连路关闭期间,巴士将穿行于文礼站至大士连路站,班次为每5至15分钟一趟。

卡尔圈站至大士连路关闭期间,巴士则将穿行于裕群站至大士连路站,班次为每10至20分钟一趟。

SMRT提醒乘客在出发前应规划出行路线,计划额外的乘车时间。乘客也可查阅SMRT地铁的网站、应用和社交媒体平台,以获知最新的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