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导致案件拖一年” 美女DJ呛控方 庭上火药味浓

朗·戴比·瓦莱丽·特纳斯哈面对21项控状,她今早针对九项控状审讯。(档案照)
朗·戴比·瓦莱丽·特纳斯哈面对21项控状,她今早针对九项控状审讯。(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前曾吸毒入狱的美女DJ兼名模又涉案,没有代表律师的她今早(3月3日)与控方争辩,更指案件拖延一年多是控方的疏忽,控方指她根本不懂法律,她也不甘示弱回呛,庭上十足火药味。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现年35岁的朗·戴比·瓦莱丽·特纳斯哈(Debbie Valerie Tenashar Long)曾因吸毒在2019年被判入狱18个月。

不料,她出狱不久后又涉案,被控21项控状,包括没有准时到警局验尿、违反监督令擅自出国、冒充他人欺骗、偷窃、擅闯、抵触基础设施保护法案和辱骂公务员等。

她不认罪,原定昨天开审,但她昨天请病假,案件于是展期至今天开审。

然而,今早开审前,被告和控方针对要审讯几项控状展开激烈争论。没有代表律师的被告指,双方在之前的审前会议中达成协议,会针对七项展开审讯。

控方则表示,由于案件类型不同,有些控状并未在之前的会议中提出,但最后确定会以九项控状展开审讯,并已事先通知她。

被告在控方作出解释时频频打岔,更指控方疏忽导致案件拖延一年多。控方则指被告不懂法律,不甘示弱的被告也回呛指控方同样不懂得法律。

案件休庭后,双方达成协议,以九项控状展开审讯,包括七项抵触滥用毒品法令和两项抵触基础设施保护法案,指她在2019年7月22日、25日和29日,以及9月2日、9日和16日没准时到裕廊警署报到,也于7月4日违反监督令擅自离境。

另外,她也被指于2019年7月16日两度在肃毒局里使用电脑拍摄视频。

案件下午续审。(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